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被媒体评为年度成长型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月9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08年度消费车型和营销品牌活动评选”在北京盘古大观隆重召开,这次评选由《中国汽车报》《市场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经过近两个月的消费者网络票选、车型及营销案例的评审,以及评选委员会根据评选规则的反复审议,最终产生获奖名单。吉利集团最新一款车型“熊猫”喜获2008年度成长车型。

吉利熊猫获2008年度成长车型

  吉利熊猫是吉利集团决定实施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全球鹰品牌的微型车。吉利于2006年上半年开始转型,在 “老三样”――豪情、美日、优利欧在汽车市场上依然飘红的基础上,吉利开始将重心转移到生产品质更高的车上来。在2008年,吉利首先推出吉利熊猫,按照“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要求,吉利的研发人员倾注了大量心血。这款车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设计,目前已经超过了许多同类的合资品牌产品,同时,外形仿生设计和6气囊等等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而C-NCAP碰撞试验四星级更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

吉利熊猫造型可爱、活泼动人

  吉利熊猫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都依据仿生学原理设计,前大灯酷似熊猫的黑眼圈,一大四小的5个灯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后备厢容积达到205L。在动力配置上,吉利熊猫配装1.3L 479Q发动机,并由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联手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达到4.9升/百公里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吉利熊猫6气囊的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中首次出现,车身底盘技术非常先进,前后保险杠都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碰撞可通过机舱溃缩吸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都增加了防撞钢梁。

吉利熊猫为用户提供很好的驾乘体验

  对吉利熊猫这样一款高配置、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微型车。本次评选评审委员会认为:吉利熊猫定位于精品小车,外型是一大亮点,充分体现了吉利的车身设计能力。此外,优异的性价比、全面的安全配置也符合汽车发展趋势,是吉利战略转型后的一款重要产品。吉利的产品,从过去的“老三样”到现在的自由舰、吉利金刚、吉利远景“新三样”,从最早的豪情,到现在的吉利熊猫,品质曲线是呈直线上升趋势的。吉利技术的进步,其核心竞争力的增长,主要动力就是自主创新。吉利是我国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吉利进入汽车领域十年,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汽车技术的“门外汉”,到在多个方面实现技术领先,都是持续自主创新的结果。所以说,“自主创新是吉利的灵魂”,吉利成功的经验完全可以用这句话来概括。”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先生表示:“吉利熊猫获奖,我最大的感受是“惟有创新最美丽”。吉利熊猫在此次评选活动中顺利入选并获得--年度成长车型--这一称号,说明我们参与吉利熊猫研发和生产的技术人员和广大员工历经数年的辛勤劳动、花费的心血得到了大家认可,对此我感到很欣慰。我认为评选结果对大家认识车、购买车有很好的参考作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