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小车当推广本锋范与菲亚特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37   长江商报 字号:
广州本田锋范 广州本田锋范

 

  2精品小车

  广州本田锋范

  车型评述:

  广州本田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新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比老款车型长10厘米,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另外,新CITY锋范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在舒适性方面提升不少。

  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新CITY锋范虽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新思迪在最大功率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新CITY锋范增加的一款全新的1.8升发动机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一个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98km/h,而以前老款车型配备的1.3L发动机将被取消。

  记者评车:与本田年内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相同,有着同样大格栅的新思迪在换代后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通过MM(Man-Maximum,ega-Minimum )空间极大化、机械极小化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充满开阔视野与安全感的车舱空间。

  推荐指数:★★★★

  菲亚特朋多

  车型评述:

  朋多采用菲亚特全新的T-JET发动机,T-JET是菲亚特动力研发中心推出的全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功率输出远远高于传统发动机。1.4T-JET发动机按下驾驶仪表盘"SPORT"按钮后的超增压状态下,甚至可以达到230Nm的扭矩,这一数据令许多普通2.0L发动机也甘拜下风,同时更在降低油耗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有着卓越表现。

  适合人群:活力四射的爱车者

  记者评车:菲亚特朋多在世界汽车家族中独树一帜,其设计制造理念亦成为一种时尚标准。朋多拥有的三大核心特点:外形美观、安全可靠、性能卓越,使其成为一部拥有极高竞争力、性价比和运动激情的家庭轿车。

  推荐指数:★★★☆

(编辑:章欢)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ITY锋范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