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抄底高性价比车型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37  长江商报

  经济危机来了,“抄底”也成为时下经济界最为时髦的话题。而在汽车领域,目前接近岁末各大经销商面临着回款等各种情况,于是车市里打折促销的喊声不断,这也是今年最后一轮的冲刺。 

  据了解,一些今年刚刚上市的主流合资企业的新车已经出现了万元以上的大幅优惠,例如广汽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上海通用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都已经出现了2万元甚至2.5万元以上的让利。这样的场景直接就让人联想到:抄底的时候到了。 

  虽然抄底的时候到了,但是广大消费者还得到市场上一家家的去逛,才能知道实惠与否,这往往就得花上一个星期的时间。 

  为了让消费者节省购车的时间成本、加强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沟通,本报将于本月20日起,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江商报迎新车展。在此次车展上,经销商将拿出前所未有的折扣进行促销,力求让消费者在两天时间内,买到物美价廉的好车。 

  那么,在此次车展上,到底有着怎样的优惠?有哪些新车会亮相呢?跟着我们一起来吧! 

  车展靓车抢鲜看 

  1微型车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参数配置)A1 

  参考价:5.38万元 

  车型评述: 

  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源于欧洲,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备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更有DVD、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适合人群:有一定经济能力的都市时尚青年 

  记者评车:外形十分漂亮 

  购车者说:吴先生说,“我拿到车小开了几天,感觉空调不错。”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