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利市锋--试驾广州本田CITY锋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1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

 

  与广州丰田音译的车型如雅力士等名称不同,广州本田走的是文化路线,例如这款没有半点上代思迪的影子但还留着CITY车系前缀,同时跟师弟新飞度也没有一丝相像的新车型———锋范,这个非常富有中国气息的名字。而这款一开始就从三厢轿车“原生态”来设计外形的新同学,已经跃身进入中国销量最大的A级中型车市场,说不准还是辆明年开春讨喜的“利是封”大卖之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尾灯

广州本田CITY锋范尾部

广州本田CITY锋范前大灯

广州本田CITY锋范前大灯

 

 

  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广州车展上,广州本田CITY锋范无可厚非地成为了一大亮点车型。CITY锋范虽是一个新名字,但它其实就是大家熟悉的思迪的换代车型,还留着CITY车系前缀。就如当年的丰田威驰在泰国率先登场一样,CITY也是本田以泰国为主导开发的车型,这回中国版CITY匹配了一款1.8L发动机,使CITY的定位比上代有所提高,很明显是为进军中级车市场开路。说起思迪,作为它的前身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中规中矩,同时也没有脱离“三厢飞度”的影子。而此次CITY的改动则可谓大动作、大手笔,既打造了全新的整车造型,也将车辆定位直指越发白热化的A级中型车市场。这次“新思迪”已经是一款全新车型,因为这一代CITY的造车理念有很大转变,本田把它当一辆全新的轿车来造,脱离了过去造一款“三厢版飞度”的老模式。也终于填补广本人的中级车的空白,这点是十分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