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深度试驾奔驰新C级 促成心动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文/图 记者罗林 通讯员罗炜杰

  在漫天的繁星下,静谧的水景边,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欣当然还有美轮美奂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11月1日晚,由佛山怡和仁孚组织的奔驰C级轿车自驾品鉴晚宴在碧桂园假日半岛的超豪别墅圆满结束,80多位尊贵的奔驰车主、准车主参加此次品鉴活动。

  活动:

  体验C轿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11月1日早上,客人从海八路佛山怡和仁孚展厅出发,10多辆奔驰轿车浩浩荡荡驶往位于花都清远交界的碧桂园假日半岛,沿途工作人员为参与试驾的客人热情讲解了奔驰C级轿车的技术特点。

  在目的地用过午餐,佛山怡和仁孚特地在酒店附近安排了针对奔驰C级轿车的趣味试驾游戏,通过慢速绕桩、过减速带、定点停车等精心设置的小游戏后,客人们切实感受到C级轿车的无限魅力。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设置准专业的试驾场地,让车主充分感受C轿的性能,使试驾活动成为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C级轿车转向灵活、精确、转弯半径小,在城市行驶相当轻松。”参加试驾的一位客人如是说。在减速带的体验中,客人驾驶C级轿车连续驶过若干个减速带,亲身体验奔驰C级独有的敏捷控制组件。在驶过减速带时,C级轿车的悬挂由硬变软,保障了车内乘客的舒适;而在平坦的道路上,悬挂会自动调整到较为硬朗,车身获得更好的操控性能。从而使C级轿车能在操控性和舒适性间取得完美的平衡。

  车主:

  深度试驾后出手购买

  一位奔驰C级车主在谈及选购时表示,当初计划购车时,预算是30万元以下的商务轿车。在得知售价为34.8万元的奔驰C200K标准型上市后,就抱着去看一看的心态。经过长时间的深度试驾后,最终做出了改变计划的决定。作为奔驰在内地入门级的车型,C级轿车功能配置不及俗称“大奔”的S级轿车,但C级轿车却是奔驰内地在售车型中仅有的两款装配超高强度钢材料的车型之一。而虽然奔驰C200K标准型的舒适性配置相比部分同价位的日系车型稍有不足。可是在汽车最为核心的部件上,奔驰C级却维持了一贯的品质。

  在入门级的C级车中,拥有曾在S级旗舰轿车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先进技术。此外,奔驰优秀的做工也在C级车型上有着很好的体现。不小的空间、敏捷的操控、领先的安全技术,当然还有醒目的奔驰三叉星标志,是最终选择奔驰C级的原因。

  在经历了白天深度试驾奔驰C级之后,客人们在装潢得富丽堂皇的别墅内享用晚餐。新鲜出炉的珠江小姐十二强佳丽也为在座客人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第二天早上,众多客人游览了4A级的风景区故乡里,并在高尔夫练习场进行挥杆。午餐后,气势浩大的奔驰车队载着余兴未尽的客人驶上回家的路。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