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1-10.31四川车市价格一月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每年九月和十月是传统的汽车畅销季节,俗称“金九银十”。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股市暴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2008年的中国车市呈现疲态,整体增长速度放缓。特别是下半年以来持续低迷,七月和八月连续两月汽车销量环比同比均下降。“金九银十”传统的销售旺季似乎陷入了一种旺季不旺的尴尬局面。

  距离年底还有两月有余,面对疲软的车市经销商们按捺不住了,纷纷亮剑,连一直坚挺的凯美瑞也提前打出降价牌,价格战已经提前打响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不妨是一个购车买车的时机。

  本月降价之星-红旗HQ3(红旗盛世)

  一汽轿车宣布红旗HQ3正式更名红旗盛世,同时对全系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豪华型降价16.7万元,这款最贵的自主品牌车型又创造了自主品牌轿车的降价之最!

  HQ3被誉为一汽轿车高端自主品牌的破题之作,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上市后因为一直主攻公商务市场,走直销路线,因此不被很多消费者知晓,销量较小。上个月,一汽轿车将HQ3与奔腾并网销售,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

  微型轿车市场

  10月掀起路宝风暴,建国哈飞最高优惠7000元。哈飞路宝自上市以来以较高的性价比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建国哈飞汽车为了真情回报消费者的厚爱,现在购买哈飞路宝,车价在原价基础上优惠7000元;另哈飞路宝典藏版3.59万也正在限量发售。

  日前,长安铃木宣布将从10月28日起,正式实施名为“阳光行动”的多款车型优惠升级计划。其中,羚羊全系车型降价3000元,并同时推出仅售39800元的经济型车型。另据悉,即日起到长安铃木宝力通4S店购天语SX4可畅享万元优惠大礼,购雨燕最高也可享7千元大礼。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安汽车在金秋十月强力推出“长安奔奔1.3L舒适型34800起,限量发售”活动。活动期间,原来价格为38900元的奔奔1.3L手动舒适型现价只卖34800元。长城精灵1.3L手动档,最新价格:3.99万起。长城精灵首付2万日供32元,O首付日供13.5元,本月前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再送6次免费保养,二手车置换惊喜更多。

  经济型轿车市场

  瑞虎3

  10月。奇瑞宣布旗下瑞虎3全线降价6000元,大幅优惠回馈用户。这是继9月奇瑞响应车市消费税新政、欢庆旗云感恩节,实施QQ3降价2000、新旗云全系降价3000-5000元之后的又一真情感恩之举,QQ3、新旗云、瑞虎3于同期的价格调整可谓“三箭齐发”。而瑞虎3此次重大举措,无疑彰显出其争夺SUV霸主的决心。

  吉利汽车

  上海华普

  近日,从西物汽车传出一连串利好消息,西物汽车旗下代理的吉利、华普两个品牌的多款车型均大幅优惠,其中最惹眼的是推出的限量优惠吉利远景。据悉,此次限量推出10辆优惠价远景基本型,原价65800元,现价仅售59999元,直降5800元;金刚基本型现推包牌价56800元。除吉利外,华普系列车型还推出了非常实惠的购车送汽油活动。购买华普海域系列可获赠2000元汽油;购买由西物汽车独家买断销售的海尚出口版--1.6L海尚标准型(51888元),赠送汽油1000元;购买1.5L海悦两厢(53888元),赠送汽油3000元。

  为庆祝吉利旗下标杆车型“自由舰”累计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这一可喜成绩,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自由舰的厚爱,四川鑫众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如下优惠活动:

  吉利自由舰

  1、置换有好礼:各种车型均可参与换购优惠活动。其中,置换自由舰给予客户1500 元的现金补助。

  2、购车有好礼:截止本月底,在四川鑫众购买吉利自由舰,均可获赠交强险和不计免赔险。除07款特惠款39800之外,购买任一车型,将获得3000元大礼包。车型享受特惠价格如下:

  3、吉利十周年年庆服务公司活动:18项免费检测及工时8折优惠;幸运抽奖:可获壳牌机油、易仕伦防盗器等,最高奖项为5辆远景2年使用权。

  中华轿车

  “尊驰”是中华品牌首款公商务用车,中华尊驰自上市至今一直以高性价比为卖点。近日四川明友将展开金秋购车促销计划,买断一批尊驰回川销售,据悉本批买断车为中华尊驰1.8L手动舒适型和豪华型。买断销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8.88万元,均在厂家指导价上降价30000元。另悉四川明友近期还推出中酷宝经典型金秋特惠价9.98万元,该车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30000元。

  雅力士

  成都三和新元素为配合周杰伦演唱会成都站的举行,特别推出了10台特价Yaris,据记者了解,该批车辆的最低价格已经达到了7.499万元。另据介绍雅力士除特价款外,该品牌其他车型均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乐骋最高优惠2万、按揭3年免息——近日,建国雪佛兰连抛两枚“炸弹”,掀起了新乐骋上市以来的最大波澜。一款原价8.99万的1.6L新乐骋让利后仅需6.99万,几乎与1.4L的价格持平,令6万区间的消费者又有了更优质的选择。让利后,新乐骋1.2L、1.4L、1.6L全部进入6万区间,更优的性价比让新乐骋有望成为继乐风后的又一入门级王牌。

  捷达新伙伴全国统一指导价降为7.48万元。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四川华星一汽大众4S店特与太平洋汽车网四川分站联合推出“每天一台72800元精装捷达新伙伴”的活动。每天第一位在太平洋汽车网四川分站上订购捷达新伙伴的网友,只需到店支付72800元即能开走精装版的捷达新伙伴(选装原厂车膜、倒车雷达、成型地胶、CD等)。

  东风标致206

  明嘉标致促销行动第一季,206买断销售最高优惠26000元!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厚爱,明嘉标致特推出胜利的狮子促销优惠系列活动,活动第一季206买断销售6.68万元起!

  申蓉标致在十月推出“206风尚,特惠1.58万包牌开回家”活动,成都车市掀起了一股按揭购206热潮。在此期间,凡到申蓉标致购买206的客户只需首付1.58万元,即可享有标致206 1.4风尚版。其中,首付1.58万包含了汽车购置税、汽车保险、五路一桥、交强险等上户费用。三年还款每月只需1700元,对当前的年轻一族来说,绝对是一款既轻松又实在的选择。而且如遇客户用QQ等微车换购标致206,最高还可返还一万元。

  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旗舰店再次隆重推出原价为10.68万元的C2 1.6L 16V豪华自动型,现包牌特惠9.98万元,限量5台。另外,成都集大成还率先推出东风雪铁龙汽车金融“C2专项优惠按揭购车”活动。活动期间,购买C2除享受特别优惠的价格外,还能够享受4大专项优惠按揭购车:获得价值4838元的“健康基金C计划”储值卡1张;2.08万元超低首付;“绿色通道”客户1年期按揭0利率、0手续费、0担保费;4年期按揭超低日供40元。

  比亚迪一直坚持高性价比路线, F3R自动版再次复制了比亚迪惯有的“个性”,7.98万元的售价将市场同类车型的定价底线拉至8万元以下,不仅显示比亚迪旗下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而且大大提升了该车型在车市中的竞争力。即日起,到四川国盛购买比亚迪F3R自动档,可获得万元购车大礼包。

  中级/中高级轿车市场

  东风雪铁龙

  从即日起,成铁汽车将对雪铁龙进口车系进行优惠行动,最高降价幅度高达3万元,本月购车还有更多惊喜。据悉,此次活动包括了进口C4标准版、C4豪华版、C5标准版、C5豪华版四款车,其中原价21.98万的C4标准版降价后,最低售价18.98万。

  09款宝马3系将于年底批量上市,中达宝马借10周年庆之际开始了对老款高达3万元的巨额优惠。据中达宝马介绍,即日起推出重磅回馈行动,针对宝马320i、325i车型推出购车送新车保险大礼,和全车威固防爆膜,同时还送双人双飞香港自由行。宝马还针对320i及523Li为客户推出零利率购车计划,降低了客户购车压力。以售价30多万元的320i时尚型为例,促销大礼包总价近3万元。这在宝马3系的销售史上也是从未有过的促销力度。

  广州本田

  近日,备受关注的“雅阁十周年纪念版”将在原价24.98万元的基础上直降1万元,以23.98万元的价格重拳出击中高级车市场。尽管广州本田方面声称“此次促销仅限量98台”,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增配降价的有力举措下,已龙袍加身的八代雅阁,显然是想借此传递出长期“统治”中高级车市场的决心。

  马自达6

  进口马自达3两厢

  在其他品牌纷纷叫苦不迭的时候,马自达6依然保持了上涨的趋势,并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一汽马自达针对成都车展后的优惠措施已经出台,马6全系车型将在两万元优惠后再送出五千到八千价值不等的超大礼包。一直卖断货的马自达6时尚型及运动型也在10月调足现车,就连热门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也在本月现车充足,完全满足各位马自达迷的需求!

  卡罗拉

  传统的金九,虽然整体经济环境不那么有利,但依然让车商似乎重拾了信心。然而,国庆假期刚过,车市出现拐点再回潮,经销商们再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不得不将本已无利润可言的车价再压缩。近日,一汽丰田卡罗拉也加入了降价的行列,不是小幅,是大降,最高优惠接近2万。

  四川长征上海大众4S店本周最新出炉了一套优惠方案,其中帕萨特领驭部分车型最大优惠幅度高达1.5万元。同时,四川长征在十月推出了“Polo情.礼双喜”活动,消费者购买POLO就可以享受大众汽车金融的弹性按揭政策。同时,四川长征将延长部分车型在国际车展期间的最高优惠期限,而且部分车型的优惠力度甚至远远大于车展,其中PASSAT领驭和途安即使如此。据悉,领驭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Touran途安最高优惠1.3万元。

  申蓉别克独家推出“凯越影音版”首付3800元,日供仅81元,轻松办理按揭,本车抵押,无需本地户口。让爱车的朋友提前享受有车族的乐趣,申蓉别克特别推出的“精英理财计划”,让大家购车、理财两不误。

  LAVIDA朗逸,作为2008年度风云车,日渐成为消费者所熟悉。申蓉大众携手中行旗下担保公司,首开朗逸按揭先河,最低首付2成,贷款年限最长至5年、享受银行车贷低利率,同时按揭购车还可获得1000元大礼包!

  广州丰田

  本周,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开始对旗下凯美瑞和雅力士进行巨额优惠。20万元多一点便能买到2.4L凯美瑞主力车型,而雅力士则更加惊人地报出了6.98万元的价格。凯美瑞上市以来长期占据着中高级车的冠军宝座,价格一直坚挺,此番高台跳水不禁让业界惊呼车市疯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