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量在年底 别克GL8陆尊全系狂让2.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6:38  太平洋汽车网

  受到油价大幅上涨、政府采购订单减少的影响,油耗较大的MPV车型今年总体表现欠佳,缺乏表现抢眼的亮点车型,GL8虽然依旧在处于销量第一的位置,但是其相对于第二名——江淮瑞风的优势并不明显。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别克GL8 3.0陆尊全系车型均有2.4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别克GL8陆尊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等方面展示出"全五星级"风范。它的外观既传承了别克家族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又突显了现代激越动感的风格。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成为三款GL8陆尊的标准配置,而卓然出众的主、被动安全防护配备,令其达到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委员会(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此外,GL8陆尊的第二排座椅可360°旋转;中、后排座椅都可随意折叠、滑动、翻平、拆除,变幻出灵动异常的数十种空间组合。

别克GL8
别克GL8

  陆尊还改进了旧款GL8V6 3.0发动机,增加了VVT技术,13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44牛米的风姿扭矩相较于旧款均有所提高,令车辆的动力响应更敏捷,排放亦达到了欧Ⅲ标准。尽管销售仍然火爆,尽管每年都有小改款推出,但是不得不承认,GL8已经是一款销售了近10年的“老车”,主动更新换代,而不是被动地被市场淘汰,是上海通用应当好好思考的。GL8部分保养项目基本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广州地区网点数量7家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203元(含工时)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270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100元注意事项2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