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让2.2万 奥德赛、别克GL8分庭抗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6:40  太平洋汽车网

  在国内MPV商务车市场,奥德赛与别克GL8在一直处在细分市场的领衔位置,两者代表着目前国内MPV市最主流的消费特点,GL8有公务舱舒适诉求,而奥德赛更追求科技化的多功能特色。在销量上你追我赶,在市场优惠上同样也平分秋色。笔者近日从通用别克的4S店了解,GL8系列的车型优惠保持在2.2万左右。而广本店的奥德赛目前销售主要是舒适版和豪华版,优惠幅度保持在1.7万元,具体进店后还可以详谈。

  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继推出高端产品3.0排量的陆尊后,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再在中高端MPV市场发力,推出三款2.5排量的GL8 06款新品。GL8 2.5升系列将继续秉承陆上公务舱的品质与特点,与陆尊系列形成多元化架构,在丰富GL8车系的同时,更为钟爱陆上公务舱的消费者提供了低排量选择。全新GL8 2.5升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2.5升发动机排量的全新选择,更在外观上做了全新改动,突显尊贵商务感。简约有力的全新隔栅、更具现代感的雾灯、流畅的车身曲线,配合以新型三维立体式别克标志,更显大气和尊贵。内饰方面,则秉承GL8的舒适和灵活,继续为乘客提供宽绰的商务格局,保持车内氛围的宽敞舒适。

别克GL8
别克GL8

  奥德赛是一款强调其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从严格意义上说,它针对更多的客户群是团体用户,与纯商务MPV车型GL8相比奥德赛更加轿车化,造车理念也更加趋向于家庭使用。在安全方面,奥德赛是国内首部接受C-NCAP测试的高级多功能车型,最终的碰撞成绩非常好,获得五星的评价,作为MPV车型中绝对领先的车型,除了卓越的性能以外,本身五星的碰撞安全成绩也让消费者充满了信心。

08款奥德赛

奥德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