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叫座MPV奥德赛直降2万 售价20.3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22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作为一款商务车,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无论在外形还是性能上,都具有相当的优势。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广本港宏4S店获悉,目前购奥德赛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同时还有2000元的精品赠送,总优惠幅度达到2.2万元,奥德赛的性价比由此得到很大的提高,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面谈。

  奥德赛是一款强调其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从严格意义上说,它针对更多的客户群是团体用户,与纯商务MPV车型GL8(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奥德赛更加轿车化,造车理念也更加趋向于家庭使用。在安全方面,奥德赛是国内首部接受C-NCAP测试的高级多功能车型,最终的碰撞成绩非常好,获得五星的评价,作为MPV车型中绝对领先的车型,除了卓越的性能以外,本身五星的碰撞安全成绩也让消费者充满了信心。

08款奥德赛

奥德赛

  08款奥德赛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种车型颜色(皇室蓝色)和3项配置,全系车型皆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提高了车辆在泊车时的安全性。另外08款奥德赛的舒适版和豪华版在汽车A柱上增加了加个蓝牙,而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后视摄型功能,丰富了车内配置。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