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大幅促销 买车即送千元大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7:00  太平洋汽车网

  比亚迪自9月初上市以来,全国的销量都非常好,仅9月份一个月的销量就轻松过了一万余台,在车市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能有如此的销售销量,比亚迪公司是相当成功的。目前,从经销商处获悉,为回馈广大车友对F0的喜爱,商家特此推出短期优惠送礼活动,凡10月31日——11月3日期间订购比亚迪F0的车友,即可获得价值1000余元的车内装饰好礼,优惠时间有限,订车要抓紧。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比亚迪F0外形设计非常讨巧,可爱圆润的U形前脸搭配调皮的前灯,像QQ表情一样憨态可掬。比亚迪F0全车长3.46米,轴距2.34米,对于同类型的微型车冲击不小,抢走了不少奇瑞QQ3、哈飞路宝的风头。F0全系车型均装用3缸12气门排量1.0升的比亚迪371QA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配置上,比亚迪F0豪华型比较受欢迎,虽比舒适型贵出4000元,但从配置上看,加入了ABS+EBD,安全性提高了一截,对于这种紧凑型小车,安全性更是尤其重要;其次轮毂也换成了铝合金的,更美观轻便,而且座椅材质品质也提高了一些,所以4.39万元的豪华型FO成为热销的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