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32年巅峰之作--试驾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享用最丰富的豪华配置

  由于配备了“智能进入系统”,所以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车主可以在不用拿出钥匙的情况下从容地进入车内并启动发动机,即便是在离开的时候也无需按动钥匙上的任何按键,它可以在你离开车辆的探测范围后自动将车锁上,方便而又让人踏实。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内饰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内饰

  硬盘能收录大量歌曲也是驾驶者津津乐道的。极富感染力的Premium Audio System(超级音响系统)采用了17cm Kevlar扬声器和20mm低音炮,其在音质的表现上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速度感知声音补偿功能更是可以根据车速快慢自动调节音量。在行车途中,通过HDD(硬盘)放出的很普通的一支流行歌,都能产生非常好的乐声,其深厚的效果将低音发挥得恰到好处,且不会引起车厢内任何的振动反常等现象。

  细节装备同样体贴周全,智能钥匙系统使进出和启动汽车都不用拔出钥匙,非常方便;中控台上的主要功能按钮都翻译成中文显示,很为中国消费者着想;带有15.5G空间的硬盘式音响,支持多种格式音频文件,并能自动把CD拷贝记录在音响内,解决了众多盘片存放的麻烦,7个喇叭提供的悠扬音色也令驾驶过程非常轻松愉悦。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通过超大的液晶显示屏,给许多驾驶者都带来欣喜。因为它还可以进行多种方式的目的地检索,并可以提供清晰的倒车影像。倒车时显示屏在一秒钟内就转到了车后状况,用框架图引导停车位置。对于那些完全不会倒车的新学人士是很大的福音了。

  总 结

  归根结底,第八代雅阁在原有的品牌吸引力中增添了更多的情感与格调,以此全力实践打造最佳汽车品牌的承诺。它比其他同级别的车更好的地方,集中表现在:方向盘不会太轻,不至于转了半圈也没法感觉到,转向也不会太硬实;更加灵活更加迅速,踩油门起步不会反应滞后,给一些力就能走,做到了匀速前进。刹车也更加柔性,很好控制,不会有顿挫感觉。

  几位驾驶者在体验后表示,到了雅阁第八代,开车的感觉跟高档车都有得一比。正因为此,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在中国市场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从而给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坐标。

  试驾者体验之旅

  1、兰小姐:

  行业:外资公关公司

  驾龄:4年

  用车期待:我的梦想就是这辆车能够随心所欲,心动车动,买车当然买个听话的家伙,懂得主人所有的心思。

  试驾地段:新广从路、从化山路

  试驾评价:第八代雅阁感觉非常灵敏,稍微的驱动都能迅速反应,没有滞后,也没有前闯,开车有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车厢内部时尚但又不复杂,按键操控都很顺手,更适合人的使用习惯。没有多余功能,不会因为有标新立异的功能而让人摸不着头脑 ,细节处经常给人惊喜,很听主人话。便利装置比如电动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刮、一键式电动后帘遮阳帘和电动座椅加热装置,都跟人以很体贴的感觉。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