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大谷俊明:由2到1 厚积薄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47  新浪汽车

    引言:大谷俊明接过的担子并不轻。中村克己离任时,留下了一个基础完整的东风日产,接任而过的中村公泰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完成东风日产的扩张,大谷俊明就是扩张的执行者。

    具体来说,大谷俊明需要在已经构架好的骊威、骐达/颐达、轩逸、天籁的基础上(后来天籁换型为新天籁,逍客加入阵营),让东风日产的销量进入第一集团。

    车型太多不一定是好事情,虽然东风日产的倾慕者到店率很高,但成交率却不高,这源于车型数量对销售人员了解车型技术制造了难度,无法说服消费者。

    另外,作为东风日产追求利润率的重头产品,天籁却没有成功,它的高开低走成为了中村克己离去时的遗憾。虽然天籁将在2008年改款,但东风日产如何才能不蹈前车之辙,让它东山再起?

    事实胜于雄辩,东风日产过去的9月是大谷俊明扬眉吐气的一个月,销量攀升至第四,增幅位居第一。其中,新天籁的销量一雪前辱,仅次于凯美瑞和雅阁。而且,2.5排量的高配车型占据了销量的大部份。这证明,东风日产解决了之前的问题。

    东风日产是怎么做到的?未来将如何保持,并继续发展?

    新浪汽车荣幸邀请到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做客高端访问,由他来讲述这一切。(文 梁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