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广州本田逆市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9:39  南方日报

  昨日,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乘用车总销量同比下降近8%,但止住了连续多月下滑的势头。而东风日产、广州本田成为车市一片哀愁中的亮点。

  东风日产创单月新高

  东风日产9月以34421辆的总销量创造东风日产自成立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记录,在国内乘用车厂商月度销量排行榜中排名升至第四位,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42.13%,在所有乘用车厂家中名列第一。其中,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热销持续,以8001辆的成绩成为25万-35万高端B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9月,除了新天籁,东风日产旗下各款产品均取得优异成绩。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达到6860辆,其中骊威劲锐版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9月份销量达到12673辆。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9月销量达到2141辆,其中顶级配置车型销量占整体销量的85%以上。9月初上市的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09款也受到消费者追捧,当月销量达到4529辆,稳居高端A级车市场前列。

  得益于全车系车型的良好表现,9月份东风日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幅度高达42.1%,增幅高居行业第一名。和今年8月份相比,环比增幅达到37.4%,在销量前十名的主流乘用车企业中,这一增幅也是最高的。

  广本连夺三项冠军

  9月,广州本田凭借32289辆的销量跃升行业第五名,而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车型分别夺得各自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9月份,第八代雅阁当月销量达到16621辆,第6次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第一名,全年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2万辆整数大关,达到121939辆,从而彻底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本报记者乐国星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