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勇双全--试驾东风日产新奇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03  京华时报
东风日产新奇骏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新奇骏外观图片

  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热销让许多厂家羡慕不已,于是也都纷纷力推自家的SUV产品,不过至今仍无人能撼动其创下的销售奇迹。如今CR-V的劲敌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国产了,更充沛的动力系统和更实用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否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 硬朗阳刚

  同本田CR-V柔和的造型有着明显区别,新奇骏有着一身结实的肌肉。方正的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简洁、阳刚的视觉效果。

  虽然在外观的基础线条方面与上代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细看之下就不难发现,新奇骏的外观融入了更多时尚和动感的元素。原本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更为活泼的梯形大灯,同时进气格栅收缩,将留下来的空间全部移植到前保险杠上,使之向前凸出,增加了力量感。而高位刹车尾灯与车身浑然一体,经典的车顶行李架被保留了下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骏车顶行李架上的照明灯,它与行李架融为一体,照明效果非常明显,很适于野外搜索。

东风日产新奇骏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新奇骏外观图片

  内饰 动感深邃

  相对于外观变化的谨慎,新奇骏在内饰设计方面可谓进行了革命性的改动。坐进车内,良好的视野和全景天窗令驾驶者心旷神怡,科技感十足的纯黑色中控台操作便利,而隐藏于后舱下部的大抽屉可以分类摆放下更多的私人物品,在远行时更加实用。

  坐在新奇骏的驾驶席里,第一感觉就是做工和用料都不错,无论是仪表台、面板、还是门上的装饰板都采用了软性环保材料,没有硬邦邦的廉价感。此外,T字形的方向盘集成了很多功能按钮,多功能显示屏、定速巡航,或是音响调节都只需动动拇指就能完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