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新天籁送四万公里保养 价值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21  重庆商报

东风日产新天籁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新天籁外观图片

    本报讯:新天籁上市以来,以其技高一筹的舒适性和技术含金量,赢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而眼下,就迎来了下叉的好机会。记者获悉,从即日起,东风日产风神4S店将对新天籁旗下的“天籁”系列,实施购买即送四万公里保养的优惠措施。

    据了解,天籁行驶四万公里要做9次保养,总共价值5000余元,这也是新天籁上市以来,目前为止推出的最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此外,其他优惠措施还有,置换可送野营装备九件套或山地跑车,以按揭方式购车的客户,只要拥有建行龙卡,通过龙卡办理信贷,均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免担保、免抵押的多重优惠。

    记者 车亮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