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暂不提供试乘试驾车 奇骏订金1万一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4:59  万车网

  随着11月3号奇骏的上市,东风日产也完成了在轿车、CROSS-OVER、MPV、SUV等领域的战略布局,不仅将旗下产品阵线进一步丰富,同时也大大提升了NISSAN品牌在国内汽车领域的竞争力与影响力。毫不夸张的说,奇骏的上市将对东风日产的整体战略意义深远。

奇骏4S店提现车加价1万元预订提车需等1个月

东风日产奇骏

  从奇骏公布的售价来看,基本上和之前预想的差不太多,价格区间从20.78~25.88万元,冲击的是中高级SUV汽车市场。今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了解到,奇骏的预订已于日前就开始了,预定金为10000元,预计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目前展车已到达各大4S店,只不过暂时还不提供试乘试驾车,喜欢或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去店内看一看。具体奇骏的各款车型价格如下表:

  SUV车型因其出色的通过性和特有的活力,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奇骏搭载了2.0升直列4缸的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最大扭矩达到了198N.m/rp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mm,轴距为2630mm,这样的空间足够让消费者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编辑观点:奇骏上市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就是本田CRV,不过外形上两者风格炯易,相比CRV的圆润,奇骏的外观硬朗,线条感分明,处处彰显“肌肉”,偏向于越野风格。正是因为如此,在奇骏还未上市时,就已受到一批酷爱户外消费者的痴迷。而最终奇骏的出现能够给目前一支独秀的CRV带来多大冲击,还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