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奇骏迫使东风本田CR-V减少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04  人民网-市场报
东风日产奇骏迫使东风本田CR-V减少加价

东风日产奇骏

  本报讯 东风日产的首款SUV车型——奇骏将于2008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这不仅使得中国SUV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对其主要竞争对手本田CR-V车型也造成了很大影响。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东风本田CR-V全系车型的加价幅度有所减少,目前购买CR-V车型加价金额较9月份相比减少了5000元。

  据东风日产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新CR-V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充足,加价幅度和加装装饰的金额较原来也有所减少。对于选择订车的消费者,经销商则表示需要交纳2万元左右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等待时间大致在5个月左右。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