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谷俊明:新天籁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因为我们知道天籁是在老款天籁的基础上打造的,这么一个车型却可以做到这么大的增量,这么大脱胎换骨的变化,到底是为什么?

  大谷俊明:我们这个车型是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上市发布的,这是日产首次全球发布这个车型。为什么首个先在中国发布这个车,这就证明了这个车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表示了日产特别重视中国消费者。比如,满足中国客户外观方面的消费习惯,还考虑到了中国路面的特点,因此我们研发了能够适应各种各样路况悬架。

  全世界只有中国有天籁“公爵”系列。现在天籁车型的总销量中,公爵版的比例占40%以上。甚至有些客户现在还拿不到车,我们觉得特别抱歉。但从这些方面来看,这款车真正是符合了消费者对外观的心理需求。

  另外,效果比较好的是在技术方面,我们以前只有四档自动变速,但是这次我们换成了最新版的CVT,这也是比较有效果的一个措施。因此,我们才做到了这么好的销量。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