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谷俊明:东风日产整体爆发在于以前的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刚才你提到42%的同比增长,天籁作为一个中高级车型,它的增长应该不是贡献42%总体增长的主要力量,其它车型也会有很大的增长,是这样的情况吗?

  大谷俊明:是的,比如骐达和颐达、颐达贡献也是很大的,骐达和颐达虽然投产已经很久,但从开始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而且上个月还达到了12500台以上的好成绩。

  新浪汽车:我们现在看到09款的轩逸也是为9月份的东风日产的增长做了很大贡献。之前很长时间都有一个观点认为轩逸卖的不是很好,这时突然间轩逸出现比较好的销量,这是为什么?

  大谷俊明:轩逸现在成绩比较好,但以前也并不是量比较少,而是非常稳定地在一个量上。到目前为止,它走过来这一段时间得到了一定的积累,到这个时期会有一个爆发,也是可以理解的。

  新浪汽车:你说的积累指的是什么?

  大谷俊明:我们对每个车型都采取了不同的销售策略,比如对车辆销售顾问进行一些奖励,比如经销商哪个车型卖到多少台的水平之后,就会给什么样的奖励。不光是我们,所有的汽车厂家都有这样的奖励销售政策。所以,我们也跟其它公司一样,根据我们销售不断的变化,我们的销售策略也在不断调整,比如奖励这些策略不断调整,进行车的销售。

  但如果你问我具体采取措施的内容,就不能很明确地告诉你。但我们还是密切关注市场,随着市场不断的变动来调整我们的销售策略,这是我们取得比较大成果的一个因素。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