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谷俊明:东风日产9月的突破在于平时的品质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东风日产9月份的销量情况特别好,是怎么做到的?

  大谷俊明:按照我这里的一份包括22个主要汽车厂家的数据来看,与去年9月份同期相比乘用车市场大概是下降了7.5%。今年8、9月份历史第一次与出现同比负增长。

  如果只看东风日产,9月份我们的销量超过了34400台,这是历史最高记录,与去年同期9月份相比是正的42%的增长。

  我们怎么做到的呢?其中一个原因是新天籁的贡献很大,每个月在8000台以上的销量。除了新天籁之外,其它的车型表现也很好,比如骐达和颐达销量都非常好。

  这也不是说做了一些什么特别的企划、特别的方法,销量才这么好,而是因为我们在平常每一天的工作当中都非常注重品质,在于平日积累起来对于品质的意识。

  品质其实又分为两个层面的意思,一个是产品本身的品质,另外一个是服务品质。我们在通过每天脚踏实地的工作来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同时,又得到天籁很大的销量贡献,我们才做到这样一个好的成绩。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