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平民奔驰--试驾奔驰C200K时尚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底盘:扎实安全

  一款车的操控好坏与否以及车身安全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其底盘的制作和调教。这款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由于底盘扎实,所以车身稳定性非常好,再搭配上有力的刹车,即使在80公里时速急刹,车子也迅速且稳稳当当地停了下来,没有任何点头与偏软的感觉。

  行车上路,安全第一,而抗扭强度则是车身震动特性的一个重要指标。据悉,这款轿车的抗扭强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提高了13%左右。为了达到缓冲撞击力的目的,用于安装发动机转向系统和变速器的整体式构件向前延伸,在较低位置构成了附加碰撞平面。即使在严重的正面碰撞中,这个高强度钢制部件也能够吸收大量能量并通过特制的管状构件将冲击力直接导向车底板结构之中。

  另外,作为奔驰全系标配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系统也在该车上没有漏掉,这个系统在发生紧急意外时将安全带自动收紧,同时将座椅自动调节到比较直立的姿势,确保气囊可以提供正确的保护。

  C200K

  时尚型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581/1770/1444

  发动机 1.8L 4冲程直列4缸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kw/rpm) 85/4200

  最大输出扭矩(N·m/rpm) 250/1400-2600

  变速箱 5速手自一体

  轴距(mm) 2715

  驱动模式 后轮驱动

  轮胎尺寸 205/55R16

  文/图 车贵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