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表里如一--试驾北京奔驰C2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40   车王 字号:
奔驰C230外观图片
奔驰C230外观图片

  放大了一号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更为凶悍的前脸,让C230拥有不同于其他级别奔驰车的鲜明性格,当然,还有行云流水般的操控感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C级无疑是今年最受瞩目车型之一,而刚刚北京奔驰-戴克国产的C230更是主力车型,用来把奔驰在中国的客户群体年龄拉低,让人们看到奔驰稳重之外的另一面。

奔驰C230外观图片
奔驰C230外观图片

  沉稳与不羁

  先期上市的C280和C200K有点两极分化的意思,如果你觉得旗舰型的C280排量有点大,而C200K的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又不足以满足自己的动力需求,C230就是个折中的选择。2.5升的V6发动机有着150千瓦的输出功率,在操控配置上有着和C280一样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信C230将是C级中销量最大的。

  作为入门级房车,前几代C级车在中国的名气并没有奔驰其他级别车型叫得响亮,性格也不够鲜明。在国内的豪华入门级房车中,人们首先会想到宝马3系和奥迪A4。在这一代内部代号为W204的C级轿车上,奔驰做出了重大改变,吸引了众多目光。

  光凭外观,C230就有了傲人之处,奔驰一贯的精致度表露无遗。车侧的镀铬饰条加入了锐利的立体化折线,塑造出有别出E级和S级的时尚现代感,也凸显了C级所锁定的年轻特质。我们所试驾的是C230时尚型,前脸采取了与跑车SL和CL相近的造型,粗壮的前格栅霸气十足,但整体看来,稳重的家族特征还是非常明显。既要营造出不羁的感觉,又不能失去奔驰沉稳的血统,可以想象这一代C级的设计师当时的确压力不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