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手动脑 新浪试驾东风本田手动挡新C-R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20:26  新浪汽车

图为手动挡新CR-V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手动挡CR-V让我们动手动脑

  有些时候我们的确需要适当的活动一下手脚,因为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略显平淡的生活重新充满活力。虽然自动挡在繁忙的城市里拥有不可否认的优势,但是过多的享受会让我们无意中丢掉一些本该属于驾驶的激情与乐趣。这些往往会被忽略的乐趣对于某些人来说却是不可缺少的。就是因为他们不变的追求,我们终于迎来了东风本田手动挡新CR-V。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风景如画的武当山,抢先体验了东风本田手动挡新CR-V。

  说句真心话,开惯了自动挡,我真的会担心我的左脚与右手会在拥堵的车流中逐渐退化。因为聪明的行车电脑与变速箱电控单元已经为我和我的车子安排好了人生的轨迹。三挡、四挡、五挡都是那么恰到好处、点到为止。你不用担心熄火或是溜车,一沉不变的理性与冷静已经成为了自动挡最恰当的代名词。所以我很感谢东风本田给我的这次试车机会,因为这次试车中我成功的让我的左脚与右手重新恢复了功能。

图为手动挡新CR-V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一款追求轿车般驾驶乐趣的城市SUV,CR-V一直倡导为驾驶者带来流畅与灵巧的操控乐趣。在外观设计上,本田的设计师也将轿车的灵气与SUV车型的稳重成功的融合在了一起。在新CR-V上,上一代车型相对保守、中庸的外观已经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时尚、新锐的整体风格。在这一代产品上,本田勇敢的改变了自己对车子的理解,无论是CR-V、CIVIC还是刚刚亮相的第八代雅阁,硬朗、时尚、运动的全新元素颠覆了原有保守、内敛的设计思路,可以说本田的产品已经跳出了传统日系车的设计体系,转而向全球化迈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