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测试设备
封闭测试场地
专业测试团队
严谨测试流程
鸣谢比亚迪汽车提供桩桶
所用测量系统为奥地利维创公司基于GPS技术的车辆操控性能测试传感器和数据处理系统VGPS-200,其速度测量误差为0.1Km/h,位移测试误差小于20Cm
我们选择机场跑道作为测试场地。平整的路面铺设,宽敞的有效利用路面,封闭及安静的测试环境都可以保证测试数据的最大准确性。
新浪测试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及理论知识,为了客观公正及严谨的立场我们联合北京理工大学汽车实验室共同来完成测试。
我们制定出严格的测试标准,并且对每一部试驾车辆都严格执行。这利于保证测试数据的客观性及公正性。

空间测试
空间测试
车内空间尺寸是决定驾驶和乘坐舒适性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其实,乘用车从A到D分级的基础就是因为不同的消费者对车内空间自由度有不同的要求。
噪音测试
车内噪音的来源
    安静度是衡量车辆舒适性的一大指标,新浪测试团队将在怠速,40km/h,60km/h,80km/h及100km/h状态下,分别测得噪音数值。
道路驾驶
道路驾驶
道路驾驶
最接近实际日常实用的测试模式,测试团队将结地测试数据最大程度的还原到日常实用当中。
安全性能
安全性能
    安全性能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会告诉你每款试驾车型的安全配置,并且查看其在NCAP或者中国汽车安全碰撞中心的测试数据。
网友测试团队
网友测试团队
我们想知道您对于一款车的不同看法。新浪网友将有机会参与到试车当中。加入新浪网友试车团队,站在读者的立场,说出你们的真实感受。
封闭场地测试
查看数据排行
封闭场地测试
    在封闭的汽车专业测试场地,我们可以得到车辆在极限使用情况下的真实回溃。我们的性能测试包括加速,制动,稳定性及转地力测试。
试车博客圈
试车博客圈
你有什么意见?你有什么好好的试车创意?你想参与新浪网友试车团队吗?你可以在博客留言或者给试车编辑发邮件:tengjin@staff.sina.com.cn
视频试车
视频试车集锦
    视频试车的目的是将最真实的的性能测试直观的展现给大家,同时包括日常使用的视频展现。优秀的视频制作团队将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享受
新浪试车花絮
网友测试荣威制动
即时读取测试数据
高精度测试仪器
理工大教授分析测试数据
测试团队与车辆合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