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市场区域轿车是如何分类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3:13  新浪汽车

  不仅在我国行业还存在着不同的轿车分类标准,汽车工业发达国家的分类标准同样也不尽相同。德国将轿车分为6个级别,分别为A00、A0、A、B、C和D级轿车,定级的依据包括轿车的轴距、发动机排量和总质量等参数。德国6个级别轿车的技术参数如下:

  1.A00级轿车,其轴距介于2m ~ 2.2m之间,发动机排量小于1L。

  2.A0级轿车,其轴距介于2.2m ~ 2.3m之间,发动机排量为1L ~ 1.3L。

  3.A级车,其轴距介于2.3m ~ 2.45m之间,发动机排量为1.3L ~ 1.6L。

  4.B级车,其轴距介于2.45m ~ 2.6m之间,发动机排量为1.6L ~ 2.4L。

  5.C级轿车,其轴距介于2.6m ~ 2.8m之间,发动机排量为2.3L ~ 3.0L。

  6.D级轿车,其轴距一般均大于2.8m,排量基本都在3.0L以上。D级轿车为豪华轿车,外形气派,车内空间非常宽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