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部名城汽车巡展现场精彩纷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7:25  中国汽车报

  截至2008年11月3日,首届中部名城汽车巡展已在中部4省10个城市各自成功举办了为期2到3天的10场汽车巡展。剩余6个城市也将于11月24日之前举办。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等国际性大车展相比,中部名城汽车巡展虽在单天的规模上难以望其项背,但是在时间和展览地点的跨度上,中部名城汽车巡展也可算国内汽车展览界个中翘楚。精彩程度不容小觑。

  模特锦上添花

  开幕式、新车揭幕、车型推介及汽车知识有奖问答、交车仪式等中部巡展现场开展的各项活动中,都有模特的靓影来锦上添花。环肥燕瘦,千娇百媚,各具特色的模特穿上礼服摇曳在巡展现场各个角落,令观众美不胜收,把现场的人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精装展台提升展车形象

  与地方一般车展相比,中部名城汽车巡展定位比较高端。中部巡展所有城市站点展位全部采用精装展台,大大提升了参展汽车的形象。整个车展现场看起来更加专业、美观。而参展的各大厂商也借助精装展台,更好展示了汽车品牌。据现场多位参展经销商反映,他们非常欢迎这样的精装展台,对推广品牌乃至销售都起到正面作用。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中部巡展采用的精装统一展示,和大城市举办的室内车展相差不大,看起来很好。

  LED用处较多

  在中部巡展的主舞台背景板上,LED大屏幕用处很多,在巡展现场是人缘极好的“抢手货”。它不仅播放中部名城风采宣传片,而且还配合各品牌汽车的车型推荐活动,适时播放各参展车型广告。精彩汽车广告与实物汽车相互对照,让参观者大呼过瘾。除此之外,LED还有一个妙用。那就是现场直播“汽车图标连连看”这个节目。专为中部名城汽车巡展设计的“汽车图标连连看”节目,在巡展现场一直是参与度最高的节目之一。多亏了LED大屏幕,让观众踊跃参加这个汽车品牌推广的入门级节目。更多的观众轻轻松松就从这个活动中熟识了中部巡展品牌以及所有参展经销商各品牌的车标。LED可谓大功臣。

  特色演出妙趣横生

  在黄梅戏的故乡安庆有黄梅戏助阵;在晋城、襄樊等站有活力飞扬(参数配置 图库)的街舞助兴,在宜昌站有“金狮狂舞”这样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演出等等。这些富有特色的演出节目每每令现场观众叫好一片,在参观汽车巡展之余,也欣赏到精彩节目,丰富了周末生活。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