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最满意汽车巡展成都收官之站开幕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4:37  新浪汽车
全国最满意汽车巡展成都收官之站开幕在即(图)

  2008年5月10日-11日,位于武侯区的成都市外南红牌楼汽车城,将在五一节后的第一个周末,迎来2007年度“最满意汽车(ACE – Auto Customer Expectation)”全国巡展的收官之站,荣获2007年度“最满意汽车(ACE)”大奖的16家厂商的18个汽车品牌继北京、深圳、武汉、杭州、昆明荣耀亮相之后,将在成都这一全国第三大汽车市场掀起节后购车新高潮,为这一国内唯一由中国汽车行业全国性学术组织及汽车行业权威的研究咨询机构联合打造的大型汽车巡展推介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数据显示,2007年成都乘用车销量为12.1万辆,居全国第三位,与2006年的9.6万辆相比,显示出成都市场的重要地位及强劲消费能力。最满意汽车适逢此时在成都盛装开展,旨在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新华信联手历时4个多月,在全国33个城市,针对172款主要车型,对16,000位汽车车主进行面访得出的2007年度“最满意汽车(ACE)”调查结果及获奖车型通过巡展的形式反馈给广大消费者,使真正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汽车品牌得到广泛传播,为广大汽车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最为真实可靠的指导依据。

  本次巡展活动可谓群英荟萃、阵容强大,参展车型及厂商包括荣获“最满意自主品牌奖”的上汽汽车的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获得“最满意新车奖”的一汽大众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位列“最满意销售售后服务奖”前三甲的一汽-大众奥迪、华晨宝马、东风本田,获得“最满意产品设计奖”的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荣威750、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CRV、长安微客、金杯,以及获得“最满意产品质量性能奖”的乐驰Spark、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五菱、全顺。

  巡展当日也将盛情演绎惊喜连连,所有到场消费者更有多次机会获得具有收藏价值的1:18原厂车模。活动现场将举行隆重的揭幕仪式并开展互动有奖问答、有奖问卷调查、有奖试乘试驾、有奖车型咨询、劲歌热舞等活动。组委会及参展厂商还将推出现场多重优惠促销及有关最满意汽车的互动游艺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和体验。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新华信承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全国汽车有形市场联谊会等协办,新浪网、新华信旗下Motorlink网站(www.motorlink.cn)提供支持。

  巡展车型依据于2007年度“最满意汽车(ACE)”调查,其评价体系包括产品外观/内饰设计(APS)、初始质量(IQS)和耐久质量(PQS)、产品性能(PPS)、销售服务(SS)、售后服务(ASS)五个方面的评价指标。该活动是真正建立在以消费者需求和期望为尺度的基础上,客观反映中国汽车品质满意度及需求,是融合汽车生产企业、经销商和区域消费者的权威、专业、真实的交流平台,是广大消费者众望所归的汽车品牌及车型构成的巡展活动。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