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试驾LANCER EVO IX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47  新浪汽车
EVO X呼之欲出

LANCER EVO X将变多更为电子化,你还会继续喜欢EVO吗?
会,EVO X会更快
太让人失望了
等正式发布再说吧

你是否关注LANCER EVOLUTION在中国拉力锦标赛上的表现吗?
一直有关注
偶尔关注
没兴趣


·网友用日出交换日落-测试6速手挡的殿堂-EVO IX 组图+视频

  1 你觉得你眼前的这部EVO跟你心目中的有什么差别?如果有差别,那差别在哪?
   差别不是很大,后排空间比想象的大点。

  2 试驾EVO,留给你最大的印象是什么?
   悬挂硬朗,加速性能很好。

  3 从设计而言,你喜欢EVO还是WRX?
   WRX。

  4 你觉得EVO X可以延续EVO IX的荣耀吗?或者说它是否可以代表传统意义上的EVO?
   可以!

  5 你怎么理解Dream car?
   一辆能给你带来冲动的车,但很难得到它。

没有滞重的感觉,动力的爆发是如此的直接。不用很在意别人的目光,他们很可能仅仅把你当作一台改装菱帅,集中精力便可以体会到最大限度的乐趣。Lancer Evolution IX单纯摆放在我的面前,甚至不会让我产生冲动。车身显得很单薄,1300多公斤的质量比夏利重不了多少。在路上也不会有什么人向你发起挑衅,的确很多改装的菱帅样子都比这要夸张。但当被桶形座椅包裹住,推入1挡,你会感觉到空间是另外一种格局。离合器短促而又有力地结合让人觉得温柔的去驾驶它是一种煎熬。

  其实,Evolution IX还是提供给用户两种不同风格的驾驶“空间”。280马力的高增压发动机,在2000转以内表现得格外平和,只要控制好离合器的结合节奏。加速也可以变的平滑和顺畅.....全文


·网友小镇青年-披着羊皮的狼-三菱Lancer EVO IX试驾感受

  1 你觉得你眼前的这部EVO跟你心目中的有什么差别?如果有差别,那差别在哪?
   没有理想中那么凶猛,机械,纯粹!!看来他有点向easy drive妥协了

  2 试驾EVO,留给你最大的印象是什么?
   永远探不到他的,性能底线在哪里

  3 从设计而言,你喜欢EVO还是WRX?
   evo

  4 你觉得EVO X可以延续EVO IX的荣耀吗?或者说它是否可以代表传统意义上的EVO?
   不清楚

  5 你怎么理解Dream car?
   就是你在Dream的时候,梦见的car

Lancer Evolution 9新的中文翻译叫做“翼豪陆神”,当Subaru被翻译成“斯巴鲁”的时候,我就瞪圆了眼睛咽了口唾沫!这次又把EVO翻译成“翼豪陆神”我无语了!也许这里面他们也有很多无奈与苦衷,对此我表示深深的同情与遗憾! 以下还是引用Lancer Evolution 在港台的翻译“枪骑兵”吧!或者就叫大家熟悉的“EVO 9”吧。提车的时候,同去的朋友小B嘴里不停的说着EVO 9是他的“Dream car”一部模样酷似菱帅,连收音机都没有,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路感清晰的连轧个烟屁都能感受到的四驱性能车,在路上找到一部百万元级所谓的运动型轿车,加速超过它,认它在你身后干吼,急速过弯,逼得追你的车撞山!这就是我理解中EVO存在的意义,怎么会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Dream car”

  “Dream car”首要功能是代步这是肯定地吧!我们还没富裕到让一步45万元人民币的车90%的时间停在停车场里。没去反驳他,心里也有很多对这部车的期待.....全文


·网友HH-三菱Lancer Evolution IX引爆潜藏的驾驶激情

每日朝九晚六,开着骐达AT上下班,周末去大众点评网看看那里有好吃的餐馆,然后驾车前往,平淡的生活亦甚是惬意。很多朋友们时常问我,为什么买骐达,为什么买个日本车,为什么买自动档。每每当我不厌其烦的回答:“骐达大,骐达漂亮,骐达省油,自动档省事。”之后,他们都会不屑的说:丧失了操控的乐趣的有车生活是不完美的。然后驾驶着自己的德系高性能轿车昂首离开。我只有自己告诉自己:“推背感,操控性,不是我现实中的诉求。毕竟极品飞车中有Lancer EVO IX陪伴我就足够。”

  偶然一天,同事告诉我,借了一部EVO IX试驾一周,要不要体验一下。迟疑片刻,脑海中闪现出游戏中Lancer IX的画面,轰鸣的马达,车窗外快速飞过的景色,我发觉我没有理由拒绝:“行啊,今晚9点不见不散”.....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