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东风本田手动挡新C-RV油耗及安全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20:26  新浪汽车

图为手动挡新CR-V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2.0引擎节油表现出色,手动挡车型意在拓展市场

  手动挡新CR-V的安全性能依旧与自动挡车型大体相同,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与ABS+EBD。除此之外,在顶级的2.4车型上,还增加了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前排座椅侧气囊与侧安全气帘,拥有更出色的安全表现。在油耗方面,手动挡新CR-V在多数满载的前提下,2.4车型百公里消耗燃油9升上下,而2.0车型表现更加让人满意,在行驶完武汉至十堰几百公里的路程后,平均油耗锁定在8升上下,这对于一款满载重量2吨上下的城市SUV来说实属不易。

图为手动挡新CR-V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JD.POWER最新的调查报告上,年轻的东风本田已经一跃成为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二的强势企业。同时,凭借出众的销量,新CR-V正式登顶年度国内SUV全级别车型销量第一的王座。此次推出的手动挡新CR-V车型将肩负起东风本田拓展市场的重要使命,相信凭借充满乐趣的驾驶品质,手动挡新CR-V将续写家族的销售神话。对于东风本田来说,他们是有资本为自己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而自豪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