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获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SUV市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6: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J.D. Power亚太公司今日(31日)发布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东风Honda旗下CR-V以82分获得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以82分的成绩,遥遥领先第二名70余分,也远远高于SUV细分市场156分的平均成绩。

  早在年初公布的“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CR-V凭借总分50.6的成绩创下C-NCAP最好成绩,首个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秉承产品的优秀品质,CR-V的销售也一直位居SUV市场首位,截止到08年9月底,已累计销售100704台,今年前九月,共销售59874台,月均销量6650台,至今仍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成为SUV市场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此次获得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再次以事实证明了CR-V在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地位!

  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已连续第九年发布,其主要关注新车购买者在购买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新车质量问题被清楚地划归为两大类——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产品故障)——并细分为八大类别:车身外观;驾车经历;配置、操控和仪表板;音响/娱乐/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HVAC);车身内装;发动机和变速系统。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是基于10,719位在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间购买新车的用户取得的数据。该调研报告涵盖43个不同品牌的102个车型,调研起止时间为2008年4月至8月,遍布中国26个主要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