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东风本田手动挡新C-RV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20:26  新浪汽车

图为手动挡新CR-V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内饰做工出色,LED自发光仪表盘让人眼前一亮

  在内饰与配置上,手动挡新CR-V也与自动挡车型毫无二致,在欧洲市场上作为主力的全黑色内饰将可能被安排在产能问题解决后,随全新的车身颜色一同推出。手动挡新CR-V的内饰做工有了长足的进步,细腻的工艺足以让那些桀骜不驯的欧洲企业汗颜。本田在内饰的设计上绝对拥有全球顶级水准,通过出色的工程设计与材料选择,新CR-V的内饰在有效的控制了成本的同时,无论是看起来还是用起来都非常细致。这种细致并非无懈可击,只是你很难找到与车价不想符合的瑕疵。我很喜欢手套箱上储物阁,设计师将气囊位置上移后,腾出的空间可以放下驾驶员与乘客的一些无处摆放的小杂物。

图为手动挡新CR-V仪表盘细节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图为手动挡新CR-V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配置上,漂亮的自发光仪表盘采用了红兰组合,仪表盘中央的行车数据显示区域非常宽大,让车子看起来很高档,即使是在午后的强光下也可以清晰辨读。与其他手动挡车型的配置安排不同,定速巡航是2.4排量的新CR-V的标准配置,周末带家人郊游时你就会认识到,定速巡航的确是应付漫长高速的好帮手。车内的座椅拥有多种布置方式,多变的组合可以瞬间增大车内的载物空间。新CR-V为每一位后排乘客都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加大靠背的倾斜角度,让乘客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图为手动挡新CR-V手动挡挡把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显然东风本田不希望手动挡新CR-V被用户理解为一款入门或是廉价的产品,在与自动挡车型相比时,我们会发现手动挡新拥有与自动挡车型相同的配置水平,并且也将推出2.0与2.4两个排量级别,东风本田适时的推出手动挡的新CR-V只是为了抓住那些在得到舒适与流畅享受的同时不愿放弃驾驶乐趣的潜在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