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手动档车型公布价格 现车年底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36  网上车市
新CR-V手动档车型公布价格现车年底交付

新CR-V手动档

  广州国际车已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本年度最后的一个车坛盛事,今年销售形势一片大好的东风本田自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宣传机会。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公布了全新手动挡CR-V的价格,售价为20.78万元至23.18万元。据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透露,这款首次与消费者见面的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现车将在年底交付。

  全新本田CR-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坚固性和运动性的车身。由于配备了后挂式备胎,后门运用了上掀式设计,提高了其使用的便利性。而且,副驾驶席一侧的反光镜下部嵌入了棱镜后视镜,取代了原有的装配在挡泥板上的侧后镜,使车身设计更加简洁;使观察范围超过以往车镜。

  手动档CR-V的中控整体风格看起来比较舒服,没有过多的华而不实的设计。全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手动档CR-V采用了六速手自一体发动机,可以让消费充分的体验驾驶的乐趣。

  动力系统方面,新世代CR-V 配备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排量的车型采用了Honda 最新 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底盘设计,新世代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新CR-V手动档十分符合年轻人对车的要求,消费者即可驾驶它体验悠闲的野外生活,又可以体验手动档带来的驾驶乐趣,同时我们还能享受到轿车化的舒适感。随着这款新车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年底的汽车市场又将刮起一股SUV的热潮。(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