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哈飞汽车 » 路宝
哈飞汽车 路宝
在产
其他54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哈飞“新路宝”曝光 将不在北/上/广销售 2012年12月4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哈飞汽车这个品牌,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旗下的微车系列,在乘用车领域,哈飞路宝因“节油π”车型而较为知名。近期,网通社得到了一组新款路宝的谍照及相关车型技术参配。在市场方面路宝是哈飞主打A00级市场的一款产品,但是由于车型相对老旧已全面退出了北上广等一线大城市。  哈飞..

[新闻] 油“八”时代也幸福 路宝年度款抢秀车展 2012年4月23日11:4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油“八”时代也幸福 路宝年度款抢秀车展 2012年4月20日17:1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3日-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本届车展会有百余款国内外新车举行首发仪式。众多的新车之中,大家纷纷将目光聚焦到了车型的节油性能方面。  这也难怪,在这个油价破“八”的时代里,低油耗车型肯定是大家十分期待的。  据悉,本届车展上哈飞汽车一共为..

[杭州] 购哈飞路宝现车充裕 暂无价格优惠 2011年10月31日00: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杭州哈飞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哈飞路宝现车充裕,暂无价格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路宝的线条简洁干练,没有过多的流线。相比老款,重新设计的前脸是最大的改变。老款的大灯方方正正,新款不规则的形状要好看多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取代老款的横条格栅,略显运动风格。  ..

[成都] 国Ⅲ车型大限临近 哈飞全川5.5折清仓 2011年6月22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路宝指导价:3.69-4.54万元  国Ⅲ车型大限7月1日临近,全川车市掀起了“清仓风暴”。昨日记者获悉,从即日起到6月25日,位于机场路的建国哈飞4S店将掀起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抢车盛宴”,该店将对60多台国Ⅲ车型进行一次性清仓处理,大幅降价销售,..

[昆明] 春城购哈飞路宝享最高优惠8000元 2011年6月13日04:2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走访了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获悉,哈飞路宝享最高优惠8000元。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哈飞路宝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作为一款征战市场多年的老兵,在车型成熟度和稳定性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而最低3万多元的价格,完全够用的动力、配置和空间,对于家庭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 自驾游归来后路宝车友谈汽车养护 2011年3月10日15:0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飞路宝  新浪汽车讯本周哈飞路宝的口碑值为197点,相比上周的179点,提高了10%,排名上升2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9名。本周哈飞路宝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5%,中帖占92.4%,负面帖占5.1%。  逢年过节,对于很多车友而言自驾车游山玩水是生活中的一大..

[新闻] 哈飞汽车微车出口突破35000辆全国居首 2011年1月18日15:5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连汽车码头整装待发的哈飞汽车出口车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了解到,截止2010年12月底,哈飞汽车出口达36000辆,整车出口位列我国车企第五,其中微车出口突破35000辆,全国居首。数量的上扬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了哈飞汽车在出口行业里的优势地位。随着出口规模的不断扩大,哈..

[新闻] 路宝车主上传作业 期待更多使用感受 2010年11月25日11:0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哈飞汽车-路宝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23点降至本周的207点,下降7%,排名下滑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2名。本周路宝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8%,负面帖下降3%。  哈飞路宝灵动版上市已有半年多时间,但关于此车的行车作业并不多。..

[沈阳] 沈阳地区哈飞路宝享补贴3千 现车足 2010年11月3日04:2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沈阳哈飞经销商处获悉,原价3.48的哈飞路宝,购车可以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可以有少量装饰赠送。详情见下表:  哈飞路宝灵动的外观年轻时尚。前大灯炯炯有神,极具视觉冲击力。曲线往后延伸到尾部,其横向线条的黄金分割和纵向区域的对比划分,轮廓分明让人过..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