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节油π推出 前途漫漫路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28  新浪汽车
图为哈飞-路宝

  新浪汽车讯 本周哈飞-路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34%,排名没有变化,位居微型车口碑榜第12位。本周路宝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起伏较大,周中期有所提升,周后期下降之后又有所回升,整体上路宝的美誉度变化不大。

  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继“中意”之后,与意大利平尼法瑞那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两厢五门微型汽车。整车经过中外汽车设计大师们精雕细琢,焕发出无穷的魅力,迷人的外观造型和卓越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机地融为一体。

  近日,哈飞正式推出路宝节油π的升级版搭载1.0L发动机的车型,升级版车型包括标准型和舒适型,售价分别是3.99-4.29万元,而之前的1.1L和1.3L车型依然在售。路宝节油π1.0L车型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铃木K10A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0.999L,采用全铝材质、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最大扭矩为81N·m,配备五挡手动变速器。新车增加了后电加热车窗、后部雨刷器、高位刹车灯,舒适型则增加ABS制动系统。

  路宝节油π的前景并不被车友看好,车友“三只小猪猪”表示原以为QQ是最低档的车,想不到哈飞居然更低档,没气囊,没ABS。车友“CHENGZHONGWEI”则表示“这车换发动机也没用,虽然比较省油,但样式太老了,而且配置不高。现在微车竞争强,我看着车就跟老奥拓一样。”(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3.99-4.29万元 路宝节油π1.0L车型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