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哈飞汽车

路宝灵动

哈飞微车市场再出重拳 路宝灵动登陆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哈飞灵动外形变化明显,中网很像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阳 摄

    哈飞汽车再度在微型轿车市场重拳出击。日前,号称“全方位超越同级小车”的哈飞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灵动在长沙上市。

    与老款车型相比,哈飞路宝灵动(配置 图库 口碑)在外观方面改动明显,特别是中网改成了圆润化的V字形,与丰田的威驰和雅力 士颇为相似。此外,内饰方面也有变化,方向盘、仪表盘与中控面板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酷炫并附有科技感,改变了路宝固有的形象,而多达9种的车身颜色 也让这款小车显得更加夺目。当然,新鲜出炉的路宝灵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新款发动机,这款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全铝缸体、十六气门,动力更强,与 车身匹配优良,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经济性首屈一指。而凭借经过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系统,哈飞路宝灵动在时尚小巧的同时还有良好的运动能力,操纵性与 稳定性出色。

    活动当天,由哈飞授权经销商湖南三力组织、近百位车主踊跃参与的哈飞车友俱乐部也正式成立了,这将成为湖 南的哈飞车友们沟通和互动的平台。与此同时,湖南三力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为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哈飞汽车的湖南车主,在高考期间,为发扬哈飞车主的社 会责任感,湖南三力组织数十位哈飞车友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

作者:开 阳
编辑:黄琛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路宝灵动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