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瑞麒 » 瑞麒G3
选车型查看
[苏州] 瑞麒G3现金优惠1.1万元 有现车销售 2014年5月6日16:2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新世纪奇瑞4S店获悉:目前店内瑞麒G3现金优惠1.1万元,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瑞麒G3价格表  瑞麒G3的外观造型,与瑞麒G6、瑞麒G5师出同门,均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操刀设计,四边形进气..

[苏州] 新世纪新春特惠 瑞麒G3现金优惠1万元 2014年2月25日14:4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新世纪奇瑞4S店获悉,新世纪新春特惠,店内瑞麒G3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瑞麒G3价格表  瑞麒G3的外观造型,与瑞麒G6、瑞麒G5师出同门,均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操刀设计,..

[苏州] 瑞麒G3优惠1万元 贷款购车最低首付20% 2014年2月11日16:4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新世纪奇瑞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瑞麒G3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贷款购车最低首付20%,一张身份张,无房产即可贷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瑞麒G3价格表  瑞麒G3的外观造型,与瑞麒G6、瑞麒G5师出同门,..

[南昌] 奇瑞瑞麒G3现金优惠0.8万 店内现车 2013年12月13日10:39 新浪南昌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南昌汽车讯瑞麒G3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柔和,更具有家庭的气息。近日,编辑从江西宝鑫奇瑞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瑞麒G3部分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G3指导价:6.98-9.68  ..

[新闻] 恪守承诺--试驾奇瑞瑞麒G3(图) 2012年1月13日10:21 轿车情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瑞麒G3  “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才能完成不断的自我超越。”这是奇瑞瑞麒向我们多次宣传的品牌精神,在中国消费者心里也早已把它当做是一条官方承诺。的确,奇瑞把近些年的努力都展现在新车上,而瑞麒G3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瑞麒G3  瑞麒G3是由奇瑞和意大利TD公司在整合中西方流行趋势后完..

[新闻] 梅西问鼎金球 瑞麒G3一志相承续写辉煌 2012年1月12日10: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0日凌晨2时,国际足联2011年各大奖项新鲜出炉,瑞麒品牌商业形象梅西再次荣膺FIFA金球奖。  作为自主高端汽车瑞麒G3的形象代言,梅西代表了年轻人追求梦想、永不妥协的精神。并且他专业、勤奋、务实的志者品质,在此次金球奖评选中彰显无遗,而这也是瑞麒G3自诞生以..

[南宁] 奇瑞瑞麒G3南宁上市 售价6.98万起 2012年1月10日10:2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广西迅麒瑞麒4S店了解到,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新车型瑞麒G3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该车基于奇瑞A5平台上开发而来,定位紧凑级家用车,全系仅有1.6L+5MT动力组合,之前盛传的奇瑞自主CVT变速箱并没有出现,根据配置不同分为4款车型,车身颜色有尊雅黑、淡雅白、幽雅蓝、典雅红、丝..

[北京] 奇瑞瑞麒G3北京开售 售价6.98万元起 2012年1月9日07:38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网上4S店|论坛瑞麒G3指导价:6.98-8.68万元  本报讯近日,奇瑞瑞麒G3进入北京市场。奇瑞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刘宏伟介绍,瑞麒G3在北京采取独家代理销售,诚信达取得了该车唯一的代理权。不过诚信达总经理王长谦介绍,将允许其他瑞麒4S店销售该车。  瑞麒G3共有4..

[新闻] 做工精细 动力充沛 2012款瑞麒G3实拍 2012年1月6日09:0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瑞麒G3是瑞麒旗下的第一款紧凑型车。这辆车与奇瑞旗云3同平台,悬挂等结构都完全相同,但是更换新的动力系统,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重新的开发设计。  外观篇:造型略显单薄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网上4S店|论坛瑞麒G3指导价:6.98-8.68万元  瑞麒G3虽然有着家族式的设计,不过整..

[广州] 瑞麒G3华南区域上市 起售价6.98万元 2011年12月30日07:32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网上4S店|论坛瑞麒G3指导价:6.98-8.68万元  12月26日,奇瑞瑞麒G3的华南地区上市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上市的为1.6DVVT的手动挡车型,分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4个版本,售价从6.98万元至8.68万元之间。  定位于高效全能新家轿的瑞麒G3,搭载的1..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