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6国内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将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汽车刚刚在6月初发布了全新一代X6车型的官方图片,与此同时,我们已经发现了新一代X6在国内进行测试的谍照,除了X6,高性能版的X6M也同步现身,后续均将接替现款X6和X6M,进口引入国内。量产版实车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随后会在明年初进口上市。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新一代X6的脸谱设计非常眼熟,整体风格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X5非常接近。延伸到双肾格栅边框的大灯内侧眼角,也是新一代宝马大灯的统一设计风格。改为扁平化的天使眼设计,除了氙气大灯,高配车型还会采用全LED大灯。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双肾格栅的下部扁平格栅中布置了前视摄像头,底部格栅中则是隐藏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探测雷达。和X5车型一样,根据车型排量版本不同,在雾灯下方的辅助进气格栅会采用不同尺寸和格栅装饰条设计,不过这部分格栅主要还是装饰性的作用。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新宝马X6M 内饰曝光

  而新款X6M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设计,下部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的辅助进气格栅也真正具备了通风功能。从国内曝光的测试车来看,X6M的配置反而没有X6高,并没有出现自适应巡航系统。不过X6M会在进气格栅的右上角安装M系列的专属标志。

  新款X6的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933mm,当然这也是共享X5车型的底盘平台,而车身长宽高尺寸4909*1989*1702mm有细微的放大,长度宽度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9mm和6mm,高度却降低了7mm。车身侧面与现款X6高度相似,只有C柱位置的后三角窗明显要比现款车型小一些,如果不是仔细对比,甚至很有可能以为这只是Facelift的中期改款版本。

全新宝马X6M 内饰曝光 全新宝马X6M 内饰曝光

  依然延续大脚风格,20寸规格的轮毂非常有冲击力,依然是前窄后宽的车胎配置,分别是275/40 R20和315/35 R20规格的轮胎,根据车型版本差异,会有多种款式的轮毂可供选择。

全新宝马X6M 内饰曝光 全新宝马X6M 内饰曝光

  和新X5一样,在翼子板位置都增加了鲨鱼鳃一样的格栅,而新款X6的腰线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一拉到底。而是分为前后两端,前部腰线消失在后门拉手位置,后轮眉上方,则有一条单独的弧形腰线连接到尾灯处,凸显新款X6后轮的肌肉感。

全新宝马X6 内饰曝光 全新宝马X6 内饰曝光

  新款车型的尾部依然延续X6经典的溜背设计,同样是高挑的尾部重心。新老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尾灯组,新款尾灯更加扁平宽大,转角也更加圆滑柔和。镶嵌在后保险杠两侧粗大的排气管,也一直是X6车型的设计特征,在新一代X6车型上继续采用这样的设计。不过X6M就有所区别,左右各二的4个排气管布局在后杠底部,凸显其动力的强劲。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新一代宝马X6的xDrive35i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xDrive50i车型则会用新的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并没有降低,变速箱全系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机型。新款4.0L发动机在中国市场的消费税从40%大幅降低到25%,将使得高配版的新一代X6性价比大幅提升。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而新的X6M动力配置保持不变,采用4.4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或为555马力,最大扭矩或达到680牛·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7秒以内。变速箱则会从现款6速手自一体机型升级为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全新宝马X6国内测试曝光

  内饰部分几乎是完全沿袭新一代X5车型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也是新一代宝马车型的一大特征,新款X6的这款屏幕更是达到了10.25的大尺寸规格。并且标配了带有手写功能的新款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

  普通版车型是棕色内饰风格,此外还会有运动风格的M版本车型,除了采用M风格外观套件,内饰也是全黑设计。三副式的M风格多功能方向盘,纤细的辐条上有Y型银色装饰条,配置方向盘换挡拨片,方向盘下部弧圈上有M系的LOGO镶嵌。

  而真正的高性能X6M车型更是不同,其仪表板的最高时速和最高转速数字都要更大,表盘上也带有M系列的专属标志。其电子选档杆的变速箱档把有别于X6的八速手自一体机型设计,档把上也会有M系列标志。参考新款X5的定价策略,即便是有着消费税大幅降低的便利,但是价格方面也不会有太多变化。预计新一代X6和X6M的售价基本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