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马自达2内饰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马自达2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借鉴了昂克赛拉的设计,预计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1

  这三张马自达2的内饰谍照虽然清晰度不够高,但仪表台、中控台、方向盘和座椅的设计已经得到清晰呈现。这辆五门小型掀背车与现售的昂克赛拉和阿特兹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一致。采用了炮筒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涡扇发动机式出风口和独立触摸屏等设计,座舱整体氛围非常动感。

1

  马自达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azumi概念车被认为是新一代马自达2的设计原型。概念车全长4060毫米,相比现款马自达2长了160毫米,车高也增加了25毫米。轴距增加80毫米令座舱空间获得提升,后排膝部空间明显比现款马自达2更宽敞,能够满足三位成年驾乘者的用车需要。

1

  新车在马自达创驰蓝天系列动力的帮助下,动力、油耗排放都得到改善。1.5升创驰蓝天柴油机将首次用于马自达2,马自达表示这台发动机的每公里油耗仅有90克。马自达对新车寄予厚望,预计销量将达到现款马自达2的两倍。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