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款瑞麒G3杭州已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7:56   易车网   字号:
新款瑞麒G3杭州已到店订金5000元
G3 指导价:6.98-9.68

  瑞麒G3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和1.8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自主的CVT无级变速箱,配置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定速巡航等较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从杭州新中南4S店了解到,目前瑞麒G3已到店,可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新车上市之后即可提车,明细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杭州 12月1日 豪华型 3台 5000元 12月12日上市之后可提车 暂无

  瑞麒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其长宽高尺寸为4610×1760×1478mm,轴距为2610mm。从前部来看,瑞麒G3的前脸沿袭了G5的造型设计,中网采用了单条横隔肋条式样,整个中网看上去较为简约。

  安全方面,瑞麒G3整车采用的是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结构设计。笼式车身的特点是具有更强的吸能作用。并且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双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高配有六气囊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悬挂方面,G3和师出同门的G5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在追求操控性突出的前提下,兼具了舒适性。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限度维持轮胎的贴地性。

  配置方面,从目前官方资料来看,瑞麒G3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发光仪表盘、天窗、电加热后视镜、带阻尼的手套箱、定速巡航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等。

  动力配备上,瑞麒G3将搭载1.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内部代号E4G16,是由奇瑞完全自主开发的一款汽油机,采用了双独立控制VVT、可变长度进气歧管VIS系统、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这款发动机已应用在瑞虎和A3车型上,油耗表现较为出色。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3相关新闻
  • 瑞麒G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