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瑞麒G3将12月12日16点上市 新浪将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0:47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浪汽车讯,瑞麒品牌下继G5和G6之后,又一款G系列新车——瑞麒G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将于12月12日16点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7万起,届时新浪汽车将直播上市活动现场视频。

  瑞麒G3是在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基础上打造的全新车型,车顶线条摒弃了A5一刀切的设计,与尾部造型接合的更加顺滑,侧面看起来非常协调。尺寸为4598mm/1760mm/1483mm,轴距为2600mm,在紧凑型车中属于中等尺寸。

  瑞麒G3将配备1.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内部代号E4G16,和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A3的动力相同。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比较大众,并非是运动化风格的选择。底盘方面瑞麒G3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高速弯道的尾部支撑性和舒适性。

  相比G5和G6,G3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柔和的家用风格,装备自动恒温空调、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而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3相关新闻
  • 瑞麒G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