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梅西:奇瑞是一个充满活力认真的企业(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1:41   新浪汽车   字号:
梅西(左)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梅西(左)接受新浪汽车采访
 

  新浪汽车:您对奇瑞和瑞麒的感觉如何?

  梅西:我知道奇瑞汽车是一个有活力的企业,而瑞麒是奇瑞的高端品牌。我相信喜欢我的球迷中也会有很多人喜欢瑞麒品牌。这种感觉非常棒,让我和广大的中国球迷除了足球之外,也有了另一个沟通渠道。我希望明年去中国。

“梅女郎”代表中国球迷亲密接触梅西“梅女郎”代表中国球迷亲密接触梅西

  新浪汽车:世界上有那么多汽车品牌,为什么选择瑞麒?

  梅西:在我的家乡阿根廷,奇瑞是很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比如Tiggo,所以我的印象中奇瑞是一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企业,认真做事。

  新浪汽车:在经过了一定的了解之后,你对瑞麒G3的印象如何?

  梅西:我觉得这车适合年轻人,乖巧驾驶灵活。前不久我为瑞麒G3拍摄了广告片,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经历,感觉非常棒,我也感受了一下这辆车,确实一款非常不错的车。

梅西不善言辞,更多时候象个大男孩安静的站在那里,与球场上的霸气判若两人梅西不善言辞,更多时候象个大男孩安静的站在那里,与球场上的霸气判若两人

  新浪汽车:瑞麒G3的Slogan是“志者 · 由心开创”,你是如何理解“志者”的?

  梅西: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志者”,但我觉得人要有理想、并且愿意为此奋斗。我很小就确定足球将是我终身的事业和爱好,我也很幸运我可以单纯的只做这一件事,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个自己愿意为之努力的人生目标。

梅西给球迷签名梅西给球迷签名

  新浪汽车:你有什么要对瑞麒G3的关注者和中国球迷说的么?

  梅西:这是一台不错的车,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明年我会去中国参加瑞麒品牌的活动,到时候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3相关新闻
  • 瑞麒G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