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2元旦购车专题 >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麒G3华南区域上市 起售价6.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7:32   南方都市报   字号:

  12月26日,奇瑞瑞麒G 3的华南地区上市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上市的为1.6D V V T的手动挡车型,分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4个版本,售价从6.98万元至8.68万元之间。

  定 位于高效全能新家轿的瑞麒G 3,搭载的1 .6D V V T发动机采用了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动力强、油耗省、噪音小”三大优点。最 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高达160N·m,相当于1.8L发动机的动力,同时相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以上。

  此外,整车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四门防撞钢梁、超高强度全封闭笼形车身结构、四安全气囊、具备行人保护的吸能保险杠和可视倒车影像辅助系统,使得瑞麒G 3的安全水准达到一个新高度

  配 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加热后视镜、真皮座椅、多功能行车电脑LC D显示屏、倒车雷达、多功能折叠遥控钥匙等装备,可以满足家用车 的基本需求。高配车型还拥有六安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自动空调、卫星导航系统等特有配置,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瑞麒G 3长4610m m、宽1760m m、高1478m m,轴距为2610m m,一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在同级竞品中它算不上出众,内部实际乘坐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在内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设计上,该车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