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麒G3北京上市 售价6.98万-8.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2: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瑞总公司销售副总刘宏伟先生出席了新车发布仪式奇瑞总公司销售副总刘宏伟先生出席了新车发布仪式

  12月12日,瑞麒品牌下继G5和G6之后,又一款G系列新车瑞麒G3正式上市,售价6.98-8.68万元。2011年12月25日,瑞麒G3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奇瑞总公司销售副总刘宏伟先生出席了新车发布仪式。

瑞麟G3售价瑞麟G3售价

  外观方面,瑞麒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整体上更符合家用轿车的外观形象。从前部来看,瑞麒G3的前脸沿袭了G5的造型设计,中网采用了单条横隔肋条式样,整个中网看上去较为简约。

奇瑞总公司销售副总刘宏伟先生出席了新车发布仪式与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为新车揭幕  奇瑞总公司销售副总刘宏伟先生出席了新车发布仪式与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为新车揭幕

  安全方面,瑞麒G3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采用的是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结构设计。有了笼式车身护体,整车的结构会具有非常强的吸能作用。一旦发生碰撞,撞击力会被笼式车身结构所吸收。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双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高配有六气囊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相比普通安全带可大大降低因惯性对胸腔造成的挤压伤害。

  动力方面,瑞麒G3配备1.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内部代号E4G16,和瑞虎、奇瑞A3的动力相同。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比较大众,并非是运动化风格的选择。底盘方面瑞麒G3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高速弯道的尾部支撑性和舒适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