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吉利英伦汽车 » 金鹰
选车型查看
[秦皇岛] 秦皇岛英伦金鹰最高优惠1000元 2013年6月27日15:21 新浪秦皇岛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金鹰指导价:5.38-6.68万元【新浪汽车秦皇岛讯】近日,编辑从秦皇岛英伦汽车万泽4S店(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购金鹰可享1000元优惠,促销时间:6月27日-6月30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车型简介:金鹰CROSS的外观设计动..

[金华] 金鹰Cross 购车即送导航加倒车影像 2012年3月31日00:1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金华金天马英伦汽车4S店处了解到,近期购金鹰CROSS豪华型或标准型,可获赠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作为英伦旗下经典的两厢车,金鹰CROSS配置丰富,性价比十分突出。近期购金鹰CROSS豪华型或标准型,可获赠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

[东莞] 英伦金鹰自动挡降价8000 再送6000大礼包 2011年6月20日00: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者从东莞兴隆4S店了解到,现购买金鹰酷越豪华版自动挡限量车型,6月购车直接享受8000元优惠,再送6000元大礼包,全车真皮,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还有超震撼低音炮。考虑购车的网友,有兴趣立即到店了解更新情况:  金鹰酷越版车型是在原来金鹰基础上多加入动感大包围,时尚..

[哈尔滨] 吉利金鹰全系优惠现金2000元 现车充足 2011年5月19日02:1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从吉利汽车哈尔滨4S店了解到,金鹰车型全系优惠2000元,并赠送千元装饰,店内有现车供应。具体详情如下:    价格波动情况:金鹰车型在哈尔滨车市中价格波动比较平稳,全系优惠均保持在2000元左右,低廉的价格,非常适合家庭用车。  车型短评:金鹰的亮点是实用的空间设计,由..

[新闻] 金鹰将搭载1.5 VVT发动机 车友期待价格不变 2011年3月16日13:5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金鹰的口碑值为262点,相比上周的201点,提高30%,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6名。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占87.8%,负面帖占12.2%。  近日获悉,刚刚归入英伦品牌的金鹰CROSS车型将增配一款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V..

[新闻] 金鹰自行更换英伦车标 车友称车检平稳过关 2011年2月23日11:4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吉利英伦汽车-金鹰口碑值上升10%,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44位。本周金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整体呈“M”状。  近日从吉利方面获悉,随着吉利多品牌战略稳步推进,原悬挂“吉利”车标的金刚、金鹰、金鹰CROSS车型,从一月份开始全面更换新的英伦汽车品牌..

[新闻] 金鹰换标不换代销售渠道也不做改变 2011年1月27日17:4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金鹰的口碑值为270点,相比上周的267点,提高3点,排名下降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5名。金鹰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中性帖下降6%,负面帖提高5%。  之前有消息称,吉利今年将对旗下车型进行整合,部分老车型将改款换标,转入..

[哈尔滨] 吉利金鹰CROSS钜惠万元 年终最大让利 2011年1月25日05:5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吉利汽车哈尔滨成越4S店了解到,金鹰CROSS标准款目前有万元钜惠促销,豪华型可优惠3000元现金。详细情况可到店详谈。  金鹰售价:4.58万-6.88万品牌:吉利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价格波动情况:金鹰CROSS车型终于推出了大幅优惠,这是经销商今年以来的最高让利..

[重庆] 金鹰MT尊贵版重庆优惠1万 售5.38万元 2011年1月24日00:2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金鹰MT尊贵版原价63800元,目前优惠价53800元,优惠一万。  前脸造型上,金鹰仍旧延续了三厢金刚棱角鲜明的车身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镀铬装饰设计,大方沉稳,改变了三厢金刚单条设计的单薄感,大灯线条则与三厢车型相似,不过在内部灯组设计上产生了较大..

[呼和浩特] 英伦金鹰鄂市优惠1万元 加送装具5件套 2011年1月17日07:4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近日从鄂尔多斯市慧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英伦金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即优惠10000元加送全车太阳膜、座椅套、牌照框、脚垫、雨眉豪华装潢5件套。随着岁末年初购车旺季的到来,优惠万元加送装具的优惠促销活动已鲜有见到,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询。  价格波动情况:编辑..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