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金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利金鹰全系优惠现金2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2:18   易车网   字号:
吉利金鹰全系优惠现金2000元现车充足
金鹰 指导价:5.38-6.68万元

  编辑从吉利汽车哈尔滨4S店了解到,金鹰车型全系优惠2000元,并赠送千元装饰,店内有现车供应。具体详情如下:  

吉利 金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金鹰基本型 4.68万 4.48万 2000元+千元装饰
金鹰无敌版 4.88万 4.68万 2000元+千元装饰
金鹰标准型 5.08万 4.88万 2000元+千元装饰
价格采集日期:2011-05-19

  价格波动情况:金鹰车型在哈尔滨车市中价格波动比较平稳,全系优惠均保持在2000元左右,低廉的价格,非常适合家庭用车。

  车型短评:金鹰的亮点是实用的空间设计,由于尾部平直拉伸,加上2502mm轴距和后排座椅6/4折叠,使得金鹰的行李厢可由486升扩大到1152升,能最大限度满足驾乘需求,所以是很适合家用的。吉利金鹰拥有2502mm的轴距,前排头部空间985mm,后排头部空间938 mm,后排腿部空间最高可大1102mm,打造出宽敞的驾乘空间,充分满足了驾驶员及乘员的空间需求;后排座椅可6/4折叠及水平折叠,最大容积高达1152L,实现多变、超大的储物空间。车内还配有中央扶手盒,副驾驶座储物盒,后边门杯架式储物盒等便捷的储物空间。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车主生活、工作、休闲的多重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7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金鹰是吉利市场上的主打车型之一,外观具有欧式风格,车型保有量高,而且维修便宜,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金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