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金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金鹰将搭载1.5 VVT发动机 车友期待价格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为262点,相比上周的201点,提高30%,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6名。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占87.8%,负面帖占12.2%。

  近日获悉,刚刚归入英伦品牌的金鹰CROSS车型将增配一款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 VVT发动机。据了解,此次增配的发动机编号为MR479QN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全球鹰GX上,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6N·m。相比现款的1.5L发动机,新发动机动力更强。

  据悉,1.5L VVT发动机配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对发动机凸轮的相位进行调节,根据不同的路况和转速,对发动机气门进行有效的闭合、调节,有效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车友“望海山人”表示,如果价格不变,老百姓就有买单的可能。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金鹰CROSS换装1.5 VVT发动机,如果价格保持不变,将对整个销售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除了发动机外,新车还应该在内饰和做工上再下些功夫才行。(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汽车之家):

  《动力升级 金鹰搭载1.5VVT发动机》

关注金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