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金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金鹰换标不换代销售渠道也不做改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7: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为270点,相比上周的267点,提高3点,排名下降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5名。金鹰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中性帖下降6%,负面帖提高5%。

  之前有消息称,吉利今年将对旗下车型进行整合,部分老车型将改款换标,转入英伦品牌旗下。近日获悉,吉利品牌原有金鹰将换成新的英伦汽车车标。除换标外,英伦金鹰在车型外观上没有太大的改变。河北车友“我是凡人”表示,个人认为车型也应该换了。

  据了解,由于金鹰品牌在国内已经有了较大的知名度,上次虽然换标,但原有的销售渠道不会改变,换标的车型目前已陆续抵达全国各4S店,售价方面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山东车友“望海山人”表示,换标事小,车换代升级才是重点。

  目前英伦品牌的产品线和知名度都已被初步形成,不过新的品牌能否如愿地摆脱低质低价的形象还尚难定论,希望在今后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上均能有相应的提升,良好的口碑才是产品生存的关键。(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换标完成 吉利英伦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鹰年后上市》

关注金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金鹰相关新闻
  • 金鹰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