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伦汽车

金鹰

南昌吉利金鹰尊贵版可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1:15   易车网 字号:

    吉利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采用了仿生设计,并且有多项强化,省油也是其强项之一。笔者了解到,目前吉利金鹰尊贵版在南昌可以优惠一万元,原价63800元,现价只需53800元,并且还可以赠送GPS+DVD+可视倒车雷达和豪华装潢套装。

  作为吉利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两厢版,金鹰沿续了金刚硬朗的外形,在更适合城市道路行驶的同时内部空间依然足够用。金鹰全系采用1.5升发动机,对于仅1吨出头的自重显得游刃有余。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金鹰与金刚的技术基本相同,因此保养维修价格也是相差不多,金鹰车型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80元左右,金鹰的保养费用还是相当便宜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金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