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金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金鹰MT尊贵版重庆优惠1万 售5.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0:24   易车网   字号:
金鹰MT尊贵版重庆优惠1万售5.38万元
金鹰 指导价:5.38-6.68万元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MT尊贵版原价63800元,目前优惠价53800元,优惠一万。

  前脸造型上,金鹰仍旧延续了三厢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棱角鲜明的车身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镀铬装饰设计,大方沉稳,改变了三厢金刚单条设计的单薄感,大灯线条则与三厢车型相似,不过在内部灯组设计上产生了较大的变化,更显通透明亮。

  就内饰设计而言,金鹰仍旧延续了三厢车型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四辐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也与三厢金刚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将中控面板原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改为了长条方形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大了前排空调的出风量,而位于三圆形旋钮上方的控制按键,在金鹰车上也更改为了包裹式设计,增加了开合面板,使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为简洁。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金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金鹰相关新闻
  • 金鹰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