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宾利 » 欧陆
选车型查看
[] 疑似全新欧陆GT谍照曝光 采用四门设计 2015年11月5日14: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宾利全新欧陆GT车型的谍照,该车基于MSB平台打造,采用四门设计,预计将搭载包括4.0LV8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据外媒报道,宾利全新欧陆GT有望于2017年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伪装成保时捷Panamera进行路试,但额外增加的前散..

[新闻] 视频:新贵登场 2016宾利欧陆GT Speed 2015年11月5日10:4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欧陆GTSpeed前保险杠两侧采用四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中部倒梯形格栅的设计风格,赋予新车更多地时尚感。采用了更宽更大的后轮拱造型,力量感十足。新款欧陆GTSpeed车型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内饰方面采用了Alcantara面料的座椅,舒适感豪华感俱佳。另外宾利官方还公布,新款欧陆G..

[] 宾利因缆线松动全球召回2.8万辆欧陆/飞驰 2015年10月29日06:59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宾利日前宣布由于部分车型电池缆线连接存在缺陷,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2.8万辆车。  宾利发言人表示,本次召回涉及车型包括欧陆GT、GTC以及飞驰,生产日期为2011年2月至2014年6月,共计27,640辆。  上述发言人称,部分车型上的电池缆线连接..

[] 宾利将推出-特别版欧陆GT 全球限量7台 2015年10月26日17:3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作为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在打造奢华轿车之余也推出了更具运动细胞的欧陆GT车款。但宾利并不满足于现状,为进一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阵容,宾利将再度推出以标准版欧陆GT所打造的全新车款。近日,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宾利将推出一款限量版欧陆GTSpeedBreitlingJetTeamSeries,新..

[] 宾利正式发布欧陆GT V8伦敦限量版 2015年9月4日15:4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宾利正式发布欧陆GTV8伦敦限量版,新车配备有专属套件。  相比在售的欧陆GTV8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配备有全新的包围套件,包括银色前包围和侧裙,给人感觉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上印有英国国旗和“LONDONEDITION”的字样,进一步彰显..

[] 宾利欧陆GT V8伦敦限量版发布 专属设计 2015年8月18日16:4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宾利正式发布了欧陆GTV8伦敦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些专属的设计。  从实车来看,新的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新的专属配色,底部包围采用了新的颜色,让新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其有红白、黑红、蓝白等组合可选。另外我们看到车辆的侧面还有英国的国旗以及LONDONEDITION的标..

[杭州] 宾利欧陆最低323.8万起售 店内少量现车 2015年7月29日09:14 新浪杭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欧陆指导价:298-526.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宾利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欧陆最低323.8万起,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

[] 宾利发布欧陆GT Speed特别版 限量7台 2015年7月1日07:4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宾利于日前发布欧陆GTSpeedBreitlingJetTeamSeries(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系列)特别版。这一特别版车型将限量投产仅7台,每一台的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7架百年灵喷气机。  这款限量版欧陆GT在外观上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特殊的双色车身,车身上黄色的修饰件显示出它与L-39A..

[新闻] 宾利将推全新敞篷轿跑 竞争劳斯莱斯魅影 2015年6月18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来自于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具有打造低调奢华轿跑车的经验,而身为一线汽车品牌,若想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旗下产品的多样化是不容忽视的重点。宾利为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也推出了全新轿跑车。近日,海外媒体Netcarshow获悉,宾利将推出全新欧陆GTC车型,新车..

[新闻] 宾利坚守12缸动力 发布新款6.0升引擎 2015年6月2日17: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12缸发动机  大众集团在月初举行的维也纳国际汽车发动机学术讨论会上发布了新款6.0升双涡轮增压W12TSI发动机。这台被认为是“豪华车市场最省油的12缸发动机”采用了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可变排量技术,集合了奥迪的FSI缸内直喷系统和宾利的TMPI多点喷射系统,并随之进行了一系列优化。新..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